轻沤沫

这里轻沤沫,叫我沫沫就好~主要吃全职all叶/凹凸雷卡/drb寂乱,多坑少女,希望能写出让自己满意的东西

【all叶】求神(cos圈架空)(abo设定)14

  回到酒店的叶修,自然把自己锁在了房间里。
  感受过alpha的身体更加不甘地叫嚣着,折磨着叶修的意志。
  就像他从前的无数个日日夜夜那样,一个人,忍忍就过去了。
  忍耐是人类最好的美德,什么也不做,什么也不想,他只要静静地待着,等着时间一点点流逝。让身体保持在一种诡异的平衡中,好像也就没那么难受了。
  但“噔噔”的敲门声打破了房间的寂静,不想去理会,叶修躺在床上当没有听到。
  但对方显然有十足的耐心,持续不断的敲门声破坏了叶修费力忍耐而保持住的平衡。情/欲再次席卷而来。
  叶修不想去开门,但是跟着房间里的电话就响了起来。
  叶修伸手捞过电话,刚刚接起,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。
  “前辈!”话筒里传出的是周泽楷急切的声音。
  S市本来是轮回的主场,周泽楷也提前给叶修准备了酒店。但是被对方以还要排练为由拒绝了。今天一天他也带着轮回参加了团队赛,两个人更是没有什么交集。现在他是在轮回的比赛结束后就急忙找苏沐橙问叶修的住处。对方似乎早就知道他会来问,直接就把一张写着酒店地址加房间号以及房间电话的便签给了他。然后他就赶来了。
  他直觉感觉刚才的叶修不对劲,再加上他的猜想。所以他才是这样一副急切的样子。
  “小周啊,有什么事吗?”叶修的声音里夹着一丝不易被觉察的颤抖。
  “身体……”
  “身体?我身体没问题啊,就是连着两场剧有点累,睡一会儿就好了。”感觉似乎是被一击命中要害的叶修努力掩饰着。
  “开门……”
  “没事,我真的没什么大碍的。我要睡觉了你先回去吧,而且展子那边还没结束吧,你身为社长就这么跑了也不好。”叶修说完就不想和对方继续纠缠地挂了电话。
  让他进来,开玩笑。自己正在发情,让一个有前科的alpha进来,他又不是傻。
  “噔噔噔——”回应叶修的是再次想起的敲门声。
  叶修索性不再理会,电话响了也是,通通当没有听到。
  不知不觉就这么睡着了。
  外面的人坚持了一段时间,恨不得叫酒店的工作人员说自己忘拿房卡帮忙开门了。但,这样做的话里面那个人会生气的吧。
  后来他也接到了副社江波涛打来的电话,说是展子那边有什么事找他,他也就此作罢离开了酒店。
  
  再醒来已经是晚上的事了,深度睡眠让他的身体不再难受,但是却让他的肚子开始叫了起来。
  想想中午也没有吃什么东西,也是时候该饿了。
  叫客房服务吧。这样想着,叶修伸手想要打电话。
  而房门也同样响了起来。
  不会小周还没走吧……叶修十分希望自己的猜测是错的。
  “叶修,我是苏沐橙,你醒了吗?”这时门口响起苏沐橙的声音。
  还好不是小周,叶修松了一口气。
  感觉自己现在身体状况还好,叶修下床给苏沐橙开了门。
  苏沐橙手里拿着从饭店打包的快餐盒,嘴上说着:“饿了吧,赶紧吃饭吧。”
  “你怎么……”
  “我看你比完赛走得匆忙,就知道你是发情期又到了。知道你肯定又会一个人待在房里,这不,给你送吃的来啦。”
  “那你昨天……”
  “昨天我是碰巧路过。这不这次兴欣没有比赛,我就被主办弄来做评委了。昨天是碰巧来找你玩,结果听蓝雨的人说你回房间休息了,就只好自己瞎逛了。”
  “那张佳乐……”
  “唔,我在你房间着看见张佳乐就找他帮我搬东西了,东西有点多我一个也拿不动。”
  叶修听着苏沐橙这流利的仿佛早就背好的答案,真的很不想就这么轻易相信。
  但又懒得追究其中的逻辑问题,反正归根结底苏沐橙是在帮他,不是在害他。
  叶修一边吃饭苏沐橙还一边和他念叨:“这次团体赛第一是轮回啦,霸图和蓝雨我记得好像是第二、第三……”
  “你是演完了走的早,你是不知道后来有人喊了一句‘刚刚那个清光是一叶之秋吧,叶神好帅,我还以为他退圈这么久我再也见不到他了!’。然后人们就开始吵,有的说是你本人,有的说是什么长得很像的人……”
  苏沐橙给叶修讲述着当时的混乱。
  “然后就有个摄影说他有舞台剧的视频,然后就找舞台那边的负责人直接就投影出来又放了一遍。这次观众们就都看出来是你了。然后为了确认,在后来颁奖的时候粉丝们还把韩文清和张新杰留在台上问了半天,风头比轮回大多了……不过他们敢堵韩文清也是胆大得不行。”
  “总而言之最后霸图那边也承认就是你了,现在估计微博都传疯了吧!有什么感想我们的叶神?”
  “我能有什么感想?”
  “啊啦,当初不知道是谁说不想借用以前的名气。”
  “不知道,谁说的,能说出这么有深度的话。”叶修随口就把这话和自己撇了个干干净净,还不忘夸自己一下。
  但又很快地正经起来:“我这边也开始打算准备参加明年的世界比赛了,名气这种东西,有总比没有好。”
  “你人选都定好了?”
  “大体上有底了,等我过两天发情期过去了就去确认一下。还有一些人选估计只能我自己亲自跑一趟了。”
  苏沐橙点点头,看叶修一副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的样子,她自然是十分放心。
  “那我问问秀秀参不参加。”
  说完,苏沐橙直接打电话给楚云秀,然后在一分钟内解决了问题。
  “好了,秀秀说她参加。”
  叶修不禁想感叹一下苏沐橙的办事效率惊人了。
  
  两天的时间很快过去,叶修大门不出二门不迈,只有在吃饭的时候才会叫客服服务送吃的,其他时候更是不会接受任何人的来访。
  苏沐橙早在漫展的第二天就离开了S市,听说之后还有拍摄计划。
  这个以前只会跟在人身后的小姑娘,如今也已经成长的能够独当一面了。叶修不禁感慨到。
  自从苏沐秋去世后,他就把苏沐橙当亲妹妹一样地照顾。一晃都已经那么多年了。
  
  在酒店里逛了一圈,出乎叶修意料的是,霸图和蓝雨的人竟然还没走。
  两边的队长都表示难得的机会,大家一起在S市玩一玩。
  叶修找到喻文州和张新杰,提起了之前的约定。然后像他们表达了自己的目标,并发出了组队的邀请。
  毕竟这种事情会影响到社团下一年的成绩,虽说有约定在先,但一切还是要征得对方同意的好。
  叶修很快就收到了答复。
  喻文州表示只是一年的成绩而已,如果能拿到世界冠军那社团的名气会更加大。于是,他以参加比赛积累经验为由拉上黄少天,加入了叶修的队伍。
  张新杰表示一年的成绩不会有大碍,而且答应了别人的事不能违约。所以,也加入了叶修。
  韩文清拒绝了叶修,其实从知道了叶修是omega那阵开始,他就在考虑这个问题。这是他得出的答案。
  “我留守社团。张新杰和张佳乐就借给你了。”停顿了一下,他又补充,“一定要把世界冠军给中国带回来。”
  “那是自然。”叶修十分理解这位多年的好友的决定。
  队伍一下子收获了四位强有力的成员,这比他一开始设想的好太多。
  
  之后叶修随手借了个手机给周泽楷打电话,他才刚说了一句话就收到了对方肯定的回答。
  内容是这样的:
  “小周啊,我想组个队参加明年的比赛,你参加吗?”
  “好……”
  
  至此,叶修的国际小队成员九名。
  
  
  

评论(4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