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沤沫

这里轻沤沫,叫我沫沫就好~主要吃全职all叶/凹凸雷卡/drb寂乱,多坑少女,希望能写出让自己满意的东西

【all叶】求神(cos圈架空)(abo设定)25

  老叶生日快乐!

  我竟然赶上叶神生日来了一发久违的更新!太感动了……(bushi)

  上次更新是cp23后,这次马上就cp24了……(我不听我不听)

  cp24在线面基,欢迎拍肩√

  谢谢阅读本文的你!惯例求小红心小蓝手,求评论求关注~(*´ ˘`*)♡爱你们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第二天先是开幕式,参赛者们要在主办方指定的路线进行cosplay游行。出的并不一定是正式比赛时的角色,可p以自由选择出一些其他喜欢的。;

  叶修一干人选择了男性角色众多的乙女向游戏《梦1000》,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妹子出起帅气的男孩子来也毫不含糊。

  游行的队伍熙熙攘攘,中国队更是以帅气的男性角色吸引了一大票迷妹跟随着队伍。

  然后,他们到达游行队伍的终点——市中心的公园广场。早有人们聚在广场上等待着开幕式的进行。

  然后便是由比赛主办方致辞,承办方致辞,赞助商致辞,并由一堆人进行剪彩云云。

  但这些叶修通通没有放在心上,他的眼睛一直盯着舞台上主席台最边上的一个空位。一个赞助商的空位,可能是临时有什么事缺席了。但是叶修之前明明还瞥见这里有人的,是错觉嘛……

  

  第二天是赛前审核,道具前两天已经赶着做好了,就是走个流程。因为比赛要求服装道具全部由演出人员自己制作,也算是比赛内容的一部分。

  本来以为问题不大的,道具很轻松地就过了审核,但是服装却被审核员扣了下来。理由是“群众举报对服装是否为选手亲自制作存疑”。

  不管怎么说,叶修等人都觉得他们被针对了。

  “那既然存疑的话我们要怎样才能消除疑惑呢?耽误了正式比赛对双方都不好。”叶修示意翻译说到。

  “主办方这边会自己核实,尽量不耽误你们比赛。”回答很官方也很巧妙,“尽量”也就是说赶不上也不负责喽。

  啧,出门比赛没看黄历,诸事不顺。

  苏沐橙突然凑过来,推了推叶修,“问问他们视频录像行不行?”

  “视频录像?”叶修疑惑了一下,然后突然想起来似的,开始和主办交涉。

  “我们有一些视频,记录了我们做衣服的过程,虽然不是全部,但是多少能证明一些……”说着让苏沐橙把自己的vlog拿给审核员看。苏沐橙有时会录一些自己的vlog放在的社交平台上,没想到在这种时候会派上用场。视频里面有苏沐橙和其他人一起做衣服的片段,似乎……是可以作为证据的。

  在国内总决赛承办方的再三承诺下和眼前的视频证据,组委会觉得不能单凭匿名的举报信息来判断选手是否作弊。答案明显是更倾向于前者的。

  “Good luck!”审核员让他们通过了审核并且给予了祝福。

  

  可能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吧,在比赛当天叶修明显感觉到了身体的不适。

  又是发情期嘛……叶修对此已经习以为常,只是感觉有些无奈。所幸他住的是单人间,目前还没有引起什么麻烦。

  看着手里的小喷雾瓶,想想叶秋还真是说什么来什么。

  喷完阻隔剂的叶修试探性地离开房间,装作没事人一样来到比赛场地。

  这个阻隔剂没想到还挺好使的,根据路人的反应,应该并没有人发现叶修的omega信息素。而且令他惊奇的是,他好像也感觉不到太多alpha的味道。这个东西原来还可以双向阻隔信息素的么……

  之后的一切都按部就班,顺水推舟地发展。中国拿到了冠军,并且广受好评。

  和赛前一波三折不同,一切仿佛都是那么地波澜不惊。搞的大家都有些不太适应。

  甚至在颁奖仪式上,叶修和队友们一起举起奖杯时,他都感觉到一种深切地不真实感。

  他们努力了,他们是冠军。叶修当然是打心底地高兴,但是总觉得有什么太顺利了。

  他瞥了瞥评委席的一个空位,那个位子从开幕式开始一直空到现在。他从别的选手那里打听到这好像是一位很热衷于cosplay的赞助商,届届都有他们的赞助,总经理还会亲自来做比赛评委,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年没有来。听说是个年轻的小伙子,对于c圈来说不算太年轻,但是这个年纪能成为公司的总经理那绝对是一表人才。

  比赛结束后的晚宴,叶修可想而知是大型alpha聚集现场。虽然有阻隔剂但是他还不打算冒这个险,于是找了个借口翘掉了。

  叶修是翘聚会的惯犯,这一点大家都习以为常了。在叶修答应了第二天和黄少天打游戏,回去以后去S市玩,来年帮霸图比赛以及众多奇奇怪怪的要求之后,大家就随他去了。

  

  直到第二天众人来他的房间找他未果,以及拜托工作人员打开房门后干净整齐的床铺。

  他们才意识到,有什么不太对。

评论(6)

热度(36)